字體大小:A+

3月 : 為和好聖事



和好聖事為你的意義是什麼?你有過那樣的經驗嗎?教宗方濟各告訴我們:「我去辦告解,是為了得到痊癒,醫治我的靈魂。為了離開時能有更好的靈性健康。」教宗邀請我們活出這個改變生命愛的聖事:「告解的中心不是我們告明的罪過,而是我們所領受且隨時所需的聖愛。」天主比我們的罪過更偉大。請與每個你在乎的人分享這個充滿喜樂的訊息,並去無限慈悲的救主面前,接受這個寬恕的聖事。那是為你準備的禮物!  

「我去辦告解,是為了獲得痊癒、醫治我的靈魂。 為了離開時能有更好的靈性健康。為了從苦難逾越到慈悲。 告解的中心不是我們告明的罪過,而是我們所領受且隨時所需的聖愛。 告解的中心是耶穌,祂等待我們、傾聽我們並寬恕我們。 請記住這點:在天主的心中,我們先於我們的過失。 讓我們祈願我們能更新而深入地領受和好聖事,品嚐天主的寬恕和無限仁慈。讓我們求天主賞賜祂的教會慈悲的司鐸,而非施酷刑者。」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