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A+

教宗影片 08 –為家庭的可貴- 2018年8月


2018年8月。教宗影片:沒有任何家庭是完美的。雖然沒有比愛更大的喜樂,但 愛仍是費心耗時的。達到基督化家庭的方法很多(參見愛的喜樂勸諭32-57)。  


但是這些方法的共通之處都是尊重他人,以及永存的愛和價值,這使家庭成為必 須受到保護的瑰寶。  


「談到家庭,常會有寶藏的圖像浮現在我腦海中。 當今生活的節奏、焦慮、工作壓力以及有關機構的鮮少關注,都可能使家庭陷於 危險之中。


 光是談家庭的重要性是不夠的:我們有必要以良好的家庭政策 來推動具體的措施,發揮家庭在社會中的角色。  


讓我們一起向耶穌祈求,願在經濟與政策上的重大決定,都能保護家庭,並 視其為人類的瑰寶。」


如果您想觀看教宗祈禱意向的其他影片,請上: www.thepopevideo.org 

與梵諦岡電視台合作: (http://www.ctv.va)

由La Machi Communication製作:http://www.lamachi.com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