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A+

天主教會大學暨高等教育基金--新聞稿


20200214 - Media Release_CF_USJ_revised_v.2.pdf



電視台/媒體/新聞稿

 

目前本澳媒體在未經聖若瑟大學管理實體「天主教會大學暨高等教育基金」的確認下傳出有關遴選下一任大學校長的消息。現澄清事實如下:

 

1. 現任校長薛沛德神父(Fr Peter Stilwell)作為校長的第二個任期將於本學年結束時屆滿。

2. 「天主教會大學暨高等教育基金」是負責在諮詢大學校董會成員後,遴選和任命繼任新校長。

3. 農曆新年假期前幾天,「天主教會大學暨高等教育基金」已發送諮詢信函給相關成員,而答覆諮詢的截止時限尚未結束。

4. 當取得諮詢結果後,「天主教會大學暨高等教育基金」將審議新校長任命一事。諮詢程序完成前將不再作任何聲明。

5.大學及其現任領導層在其出色的工作中得到澳門教區和天主教會大學暨高等教育基金的全力支持。

  

天主教會大學暨高等教育基金

2020年2月14日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