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A+

瑞士衛隊系列短片第一集:揭示儀仗服務的細節



【梵蒂岡新聞網】瑞士衛隊系列短片第一集:揭示儀仗服務的細節

(梵蒂岡新聞網)升旗儀式和儀仗隊迎賓是教宗衛隊在梵蒂岡迎接各國元首時最重要的活動。《#1506,瑞士衛兵為您講述》系列短片的第一集視頻於1月22日發布,展示瑞士衛隊的真實世界,以激發年輕人的興趣。當天是瑞士衛隊成立513週年紀念日。

該系列視頻在聖座傳播部的指導下完成,第一集的標題是“儀仗服務”。按照傳統,當代表團抵達梵蒂岡聖達瑪索庭院時,瑞士衛兵需在庭院前宗座大樓正面準時升起梵蒂岡和賓客國的國旗。梵蒂岡代表正是在這一氣氛下向來賓表示歡迎。

第一儀仗隊在聖達瑪索庭院等候,由一名中士和十二名警衛組成。由八名警衛組成的第二儀仗隊則手持武器在宗座大樓的克萊孟廳等候,在賓客前往圖書館拜見教宗的途中列隊歡迎。

這一集的視頻特別描述了瑞士聯邦主席阿蘭·貝爾賽(Alain Berset)去年十一月訪問梵蒂岡時的情形。

2019 January 22, 18:58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