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A+

拉丁美洲主教團委員會:在瓜達盧佩聖母慶日為和平祈禱


cq5dam.thumbnail.cropped.750.422 (3).jpeg


(梵蒂岡新聞網)在12月12日瓜達盧佩聖母慶日來臨之際,拉丁美洲主教團委員會(Celam)發表聲明,籲請衆人為和平祈禱,將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人民的痛苦和喜樂託付給瓜達盧佩聖母,祈求她的轉禱。

在該份聲明中,拉丁美洲主教團委員會“邀請各主教團、教會組織、修會團體和使徒運動,以及天主子民在12月12日拉丁美洲和平祈禱日那天,聚在一起為同一意向祈禱,願拉丁美洲各國獲得和平。我們籲請你們與你們的堂區團體、使徒運動、主教團、家庭或朋友安排祈禱時刻,共同誦念玫瑰經,參與聖道禮儀或彌撒聖祭,或在當天奉獻片刻時間為這意向祈禱”。

拉丁美洲主教團委員會也籲請各相關單位建立公共交流平台,透過社交網絡和使用主題標簽#AméricaLatinaRezaPorLaPaz(拉丁美洲為和平祈禱),讓彼此瞭解聖母慶日當天的活動。該委員會也提醒衆人要記得瓜達盧佩聖母的訊息,即“在唯一愛的文明和奉獻於天主内全體子民和睦相處”。拉丁美洲主教團最後祈願“聖母使福音本地化更加完善,她是我們的使徒與傳教士的楷模,我們把我們人民的命運託付給她”。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