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A+

葡萄牙天主教會今年的聖召祈禱週以青年為特殊對話者


 cq5dam.thumbnail.cropped.500.2812.jpeg

(梵蒂岡新聞網)今年第58屆世界聖召祈禱週已於4月25日善牧主日,也是世界聖召祈禱日結束。舉行聖召祈禱週,目的為推動聖召文化,尤其為促使青年發現天主為他們準備的道路。葡萄牙教會今年的聖召祈禱週,有省思、默想和研討的時刻,旨在為達到推動一個真正聖召文化,幫助所有基督徒,尤其是從最年輕的人開始,從另一個觀點,即從聖召的觀點注視生命。

葡萄牙主教團聖召和司鐸委員會秘書喬治(Antonio Jorge)神父日前向本新聞網表示,每年都會為聖召祈禱,今年也不例外。他說,“為準備這祈禱週,我們與各教區聖召牧靈負責人進行對話。今年,幫助籌辦這次祈禱活動的是里斯本教區,該教區也被委托籌辦2023年的世界青年節”。

祈禱週的活動中有省思、默想、祈禱時刻,以及針對青年和家庭的具體建議。喬治神父說,實際上,青年是特殊的對話者。“我們主要的願望是將目光集中在年輕人身上,使他們瞭解天主的愛是無條件的。天主對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計劃”。

喬治神父除了是葡萄牙主教團聖召和司鐸委員會的秘書外,也是一個跨教區修院院長,負責管理全國聖召。他說,“此刻,在大修院中,我們約有230名修生”。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