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A+

彼得里尼修女出任梵蒂岡城國政府秘書長


 cq5dam.thumbnail.cropped.750.422 (1).jpeg

(梵蒂岡新聞網)教宗方濟各11月4日任命拉法厄爾·彼得里尼(Raffaella Petrini)修女為梵蒂岡城國政府秘書長。這位修女是朝拜聖體方濟各修女會(FSE)的成員,自2005年起一直在聖座萬民福音傳播部任職。她於1969年1月15日生於羅馬,在羅馬路易斯大學(LUISS)完成政治學學業,後來又在宗座聖多瑪斯大學取得博士學位,目前在該大學任教。

此外,教宗也任命若瑟·普利西-阿利布蘭迪(Giuseppe Puglisi-Alibrandi)律師為梵蒂岡城國政府副秘書長,他目前是城國政府法律辦公室主任。普利西-阿利布蘭迪於1966年10月23日在羅馬出生,畢業於羅馬智慧大學法律系。從2014年起,他在梵蒂岡城國政府任職,並從2017年起擔任法律、婚姻狀況、戶籍登記處和公證人辦公室主任。

同一天,教宗任命了甘貝蒂(Mauro Gambetti)樞機為梵蒂岡城國聖座委員會成員,他目前擔任梵蒂岡聖伯多祿大殿總鐸、聖伯多祿工程處處長及教宗梵蒂岡城國代理主教。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