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A+

教宗對尼泊爾墜機事故罹難者表示哀悼


37.jpeg

(梵蒂岡新聞網)尼泊爾雪人航空公司一架客機於元月15日在博克拉附近墜毀,導致至少68人罹難,其中包括3名兒童和一名嬰孩。教宗方濟各對這空難事件表示哀痛。

在一封寄給尼泊爾總統班達里(Bidya Devi Bhandari)、由聖座國務卿帕羅林樞機署名的唁電中,教宗對這悲慘事件表示“悲痛”,向受這事件影響的所有人致哀,並為“那些參與搜救的人祈禱”。唁電中寫道,教宗“將亡者的靈魂託付於全能者的仁慈,為所有痛失摯愛的人懇求天賜醫治與平安”。

雪人航空公司的客機從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飛往博克拉時墜毀。機上有72人,其中包括4名機組人員。尼泊爾當地一名官員說,“現在我們找到68具遺體,我們正在找另外4具遺體⋯⋯我們祈禱出現奇跡。但是找到生還者的希望為零”。數百名尼泊爾士兵在距離機場約1.5公里的塞蒂河峽谷墜機的地方參與了搜救工作。

鏈接網址: www.vaticannews.cn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