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A+

澳洲主教前來梵蒂岡協商對抗性侵犯措施


(梵蒂岡電台訊)聖座新聞室10月7日發布公告稱,澳大利亞主教團的代表這個星期會晤了聖座國務院和聖座其它部會的成員,就澳洲教會目前的幾個問題交換了意見。會談的主題包括:針對性侵犯兒童的皇家調查委員會、恢復信任,以及加強平信徒在教會決策上的角色。

澳洲主教團的代表10月5日在梵蒂岡會晤了聖座國務卿帕羅林樞機、聖座國務院與各國關係部門秘書長加拉格爾(Richard Gallagher)總主教、聖座主教部部長奧萊特(Marc Ouellet)樞機,以及聖座教義部秘書長莫蘭迪(Giacomo Morandi)總主教。

澳洲主教團的代表包括:主教團主席墨爾本總主教哈特(Denis J. Hart)、副主席布里斯本總主教科爾里奇(Mark Coleridge),以及“真相、司法和醫治委員會”的歐文(Neville Owen)法官。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