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A+

教宗影片 04-2018 - 為在經濟事務上擔負責任的人 - 2018年4月


2018年4月。教宗影片:經濟需要為社會正義服務,施惠,特別是那些最需要的 人。那些在經濟事務上擔負責任的人必須將經濟用於服務公共利益。

  

「經濟不能只為了增加利潤而試圖減少勞動力,因而使被排擠的人增多。  


它必須遵循商界領袖、政治家、思想家和社會夥伴所制定的「以人為優先」的途 徑,並盡一切可能確保有尊嚴工作的機會。


 讓我們對排外和致人於死地的經濟說『不』。讓我們向奮力於讓人存活的經濟說 『是』,因為它與人分享,接納窮人,並運用利潤來創造共融。 


讓我們一起向那些在經濟領域負有責任的學者專家發聲,願他們有勇氣拒絕排外 的經濟,並知道如何開闢新途徑。」 


如果您想觀看教宗祈禱意向的其他影片,請上: www.thepopevideo.org 

與梵諦岡電視台合作: (http://www.ctv.va)

由La Machi Communication製作:http://www.lamachi.com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