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A+

為傳達信仰的服務- 教宗影片12 - 2018年12月


2018年12月. 教宗影片:讓我們學習聆聽。讓我們聆聽別人怎麼說話和生活,讓 我們用他們能在內心接受的方式談論福音。這樣,我們能確定,他們會了解我們 。又一次,這只是一件追隨耶穌基督榜樣的事,祂是談論信仰的導師。

 「如果你渴望透過言語分享你的信仰,你必須多聆聽並仔細聆聽。 讓我們仿效耶穌的風格,以適宜的方式對待眼前的人,為使他們接近天主的愛。 

讓我們祈禱,願投身傳達信仰服務的人,能找到適合這個時代的語言,來進行文 化交談和心靈對話,最重要的是要多加聆聽。」  

每個月,教宗影片傳播教宗關於人性挑戰和教會使命的祈禱意向。 取自教宗全球祈禱網絡(祈禱福傳會):www.popesprayer.net 如果你想觀賞教宗祈禱意向的其他影片,可上此網站:www.thepopevideo.org 與梵蒂岡傳媒 (https://www.vaticannews.va/en.html)合作製作:La Machi Communication: http://www.lamachi.com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