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A+

有關「2021澳門教區青年日」的最新安排--CN30/034/2021


 

CN.30.034.2021.pdf

 

教區主教公署秘書長辦公處通告

有關「2021澳門教區青年日」的最新安排

 

為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原定於11月27日下午二時至九時於聖若瑟修院舉行的「2021澳門教區青年日」,在活動形式及時間上將會作出以下調整:

(一)當天原定的「團體遊戲」、「朝聖活動」以及「感恩聖祭」將取消,以減少人員聚集時間和人群的流動性,改為「分享見證會」以及「祈禱禮」兩部分,時間為下午三時至五時。倘若疫情發生變化,以上兩項活動內容則轉為線上形式繼續舉行。

(二)為豐富青年人當天的見證內容,將於活動前期 (11月8日至11月26日) 新增一項藝術活動 --「我們的十字架」,並以網上形式進行分享。詳情請參閱是次活動的Facebook專頁「天主教澳門教區青年日」以及IG帳號「dyd_macau」。

(三)統籌單位稍後將會聯絡已報名參加的學校及堂區青年,通知有關活動更改之事宜。如有垂詢,請與統籌單位「教區青年委員會預備辦公室」林小姐聯絡(電話:6525 3963)。

 

 

  特此公告

 

秘書長 劉偉傑司鐸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