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A+

加拉格爾總主教訪問列支敦士登,談論外交與福音


28.jpeg

(梵蒂岡新聞網)聖座國務院與各國及國際組織關係部門秘書長加拉格爾(Paul Richard Gallagher)總主教於4月24日上午在列支敦士登安慰之母小聖堂祈禱片刻,旋即展開了他在這個歐洲公國為期兩天的訪問。聖座國務院在其推特帳戶(Terza Loggia)上公布了加拉格爾總主教這次出訪的行程。

4月24日,加拉格爾總主教先後與列支敦士登首相里施(Daniel Risch),以及該國外交、教育和體育部部長哈斯勒(Dominique Hasler)女士舉行會晤。隨後,總主教在一場以「外交與福音」為主題的會議上發表講話。當天的最後一項正式活動是禮貌拜會王儲阿洛伊斯(Alois von und zu Liechtenstein)。

4月25日,聖座國務院與各國及國際組織關係部門秘書長在該國首都瓦杜茲的主教座堂主持彌撒,然後返回梵蒂岡。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