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A+

和平的希望在白冷城不會破滅


cq5dam.thumbnail.cropped.750.422.jpeg


(梵蒂岡新聞網)恐懼也延伸到了白冷城。在以色列和加沙地帶發生的悲慘事件,其回聲也傳到了公認是和平綠洲的“青少年之家”。那裡收留了30來個處境艱難、前途渺茫的兒童和青少年,有葡萄園也有足球場,距離聖母哺乳岩洞不遠。

“青少年之家”於2007年成立。該機構主任托馬舍維奇(Sandro Tomašević)神父向本新聞網說,“我在這裡服務了9年,可以說,這次的局勢比過去更加嚴重”。托馬舍維奇神父是方濟各會士,他表示,“到目前為止,我們堂區和我們修會沒有遭到破壞,在這些地區沒有受害者。可是,我們聽到炸彈和導彈的聲音”。托馬舍維奇神父最擔憂的是那些仍在城中的許多朝聖者,不過他們眼下應該沒有危險。“我相信,他們很快就會順利地回到自己的國家”。

教會活動目前沒有受到影響。托馬舍維奇神父說,“在戰爭期間人們更加熱切祈禱。比如,受訪前一天在白冷城舉行的4台彌撒,有很多人參與”。這顯示出和平的希望還沒有減弱。神父最後指出,“教會邀請我們擁有希望。暴力不可能永遠存在”。

鏈接網址:www.vaticannews.cn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