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A+

“救主慈悲聖像”將巡遊全球,直至2033禧年



14.jpeg

(梵蒂岡新聞網)一幅慈悲聖像於4月7日慈悲主日開始了巡遊全球的活動,一直持續到2033年禧年。該幅聖像來自意大利西西里島杰拉的“天主慈悲小家”團體。

為紀念“慈悲使徒友愛會”成立25週年及“天主慈悲小家”團體成立10週年,該團體的義工和被救濟者攜帶著這幅聖像於去年11月來羅馬朝聖,並於11月6日蒙教宗接見。在那次機會上,教宗建議他們將這幅聖像帶到世界各地的聖堂、廣場和家庭,直到2033禧年,即慶祝人類獲得救贖兩千週年的禧年。教宗親自降福了這幅聖像。

該幅聖像是古拜占庭三折聖像畫式樣,它完全按照傳統拜占庭聖像畫繪畫技法和標準材料製作。這幅聖像畫的特別之處是,除了繪製耶穌基督慈悲肖像外,還添加了一些慈悲使徒的聖髑。這些聖髑分別屬於:聖若望保祿二世教宗、聖傅天娜修女、聖女小德肋撒、加爾各答的聖女德肋撒修女和青年真福阿庫蒂斯。

鏈接網址:www.vaticannews.cn

訂閱電郵新聞:http://www.vaticannews.cn/zh/newsletter-registration.html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