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A+

青年年簡介


教區青年年籌備委員會成立及未來工作計劃

青年年:「青年人,我對你說:起來罷!」

  

為回應2018世界主教會議中《最後文件》的三個主要訊息——「與他們同行」、「他們的眼睛開了」、「他們遂即動身」(參閲:路廿四13-35),以及響應教宗向青年們發出「成聖」的邀請,李斌生主教召集了一批來自不同堂區之青年教友,身體力行與他們一起同行,並為教區的青年福傳集思廣益。於2019年3月21日公布成立「教區青年年籌備委員會」(下稱「籌委會」)及「教區青年年籌備委員會顧問團」(下稱「顧問團」),以推動「青年年」之各項工作,成員任期至2021年年底。

 

籌委會以「青年人,我對你說:起來罷!」(路七14)作為為期三年的「青年年」主題,並構思了一系列活動,以配合澳門教區推動青年福傳及牧民工作。籌員會所舉辦的活動均面向澳門公教青年,讓青年們明白教區願意與青年保持溝通和接觸,聆聽他們的聲音,並為他們提供適切的培育,使青年從中發揮所長貢獻自己。

 

 



回最頂